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美國務卿訪沙烏地 傳最快下週飛往北京

本文共267字

中央社 華盛頓8日綜合外電報導

政治新聞網站Politico今天報導,兩名熟知訪問行程的消息人士說,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計劃最早下週前往北京。

華府最高階外交官布林肯原定今年初訪問中國,但由於一枚疑似中國間諜氣球飛越美國,被美方擊落,兩國再生齟齬,布林肯最後取消行程。

路透社昨天報導,一名不願具名的官員說,布林肯將在未來數週前往中國參加會談。

布林肯本週在沙烏地阿拉伯出席多場會議,包括與對抗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恐怖組織的國家舉行會談。

Politico報導,一名消息人士說,布林肯計劃在訪問中東的行程結束後抵達北京。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加薩婦緊擁5歲姪女遺體 悲痛一幕獲世界新聞攝影獎
下一篇
美銀:Fed可能明年才降息 兩名決策官員重申不急著調降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