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觀光局攜手連鎖藥妝店行銷台灣 盼吸引穆斯林客群

本文共590字

中央社 台北7日電

馬來西亞為東南亞入境台灣最大觀光客源國,觀光局駐吉隆坡辦事處整合穆斯林旅遊資源,結合遍布全馬超過700間分店並擁有60%穆斯林客群的連鎖藥妝店,傳達台灣的美麗給大馬穆斯林潛在觀光客。

駐吉隆坡辦事處今天下午與馬來西亞屈臣氏連鎖藥妝品牌連手,跨界宣傳台灣是最有潛力穆斯林友善旅遊目的地城市。

觀光局駐吉隆坡辦事處主任周士弼表示,這次是首度與馬來西亞屈臣氏進行跨品牌合作,希望藉由屈臣氏廣大的會員基礎,擴大傳達台灣的美麗給馬來西亞民眾,讓台灣成為馬來西亞穆斯林朋友的首選旅遊目的地,積極達成2023年大馬有40萬旅客赴台目標。

身兼大馬屈臣氏及台灣穆斯林友善觀光(SalamTaiwan)代言人艾達婕班(Ayda Jebat)指出,她去年首度到訪台灣的感覺是很親切且輕鬆,非常希望能與大馬屈臣氏會員共同赴台旅行,分享在台灣令人驚歎的旅遊體驗。

觀光局駐吉隆坡辦事處新聞稿指出,自去年10月重新開放觀光客來台後,赴台國際旅客復甦成長強勁,大馬市場入境人數表現亮眼,是東南亞市場最大客源國。

另外,台灣在萬事達卡2023年最新「新月評等—全球穆斯林旅遊指數」(GMTI),台灣於非伊斯蘭合作組織旅遊目的地(non-OIC destinations)榮獲第3名,僅次於新加坡及英國。台北市也首度榮獲「最有潛力穆斯林友善旅遊目的地城市獎-非伊斯蘭合作組織」,凸顯台灣整合穆斯林旅遊資源有成。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暗示因「食人族」而無法找回遺體?拜登提死於二戰的舅舅批川普遭打臉
下一篇
美銀:Fed可能明年才降息 兩名決策官員重申不急著調降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