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英王室再添成員 英王姪女尤金妮公主誕下次子

本文共329字

聯合報 編譯高詣軒/即時報導

現任英王的姪女尤金妮公主(Princess Eugenie)於5日宣布,次子歐尼斯特(Ernest George Ronnie Brooksbank)已於5月30日出生,他的命名致敬20世紀上半在位的英王喬治五世、尤金妮的祖父及她丈夫的父親。

現年33歲的尤金妮公主,是已逝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孫女,父親是安德魯王子。她在2018年與布魯克斯班克(Jack Brooksbank)結婚,與哈利王子與梅根結婚時間相隔僅數月。2021年2月,尤金妮和丈夫的長子誕生。

尤金妮次子出生後,成為英國王位第13順位繼承人。尤金妮也曬出兩個兒子同框的畫面,照片散發著兄弟之情。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尤金妮最近重要公開露面是5月初時,和先生一同在西敏寺見證英王查理三世加冕。

尤金妮公主在IG宣布次子於5月30日出生。美聯社
尤金妮公主在IG宣布次子於5月30日出生。美聯社
尤金妮公主的兩名兒子同框合影。美聯社
尤金妮公主的兩名兒子同框合影。美聯社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大馬2直升機墜毀10死 元首要求軍方深入調查
下一篇
日財務省和日銀各自放話 準備阻貶日圓且不排除升息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