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沙國減產利多不敵經濟疑慮 油價今回吐漲幅

本文共336字

經濟日報 編譯洪啟原/綜合外電

國際油價今(6)日開低走低,盤中每桶跌逾1美元,扭轉前一日漲勢,顯示外界對全球經濟成長憂心忡忡,抵銷沙烏地阿拉伯承諾擴大減產為油價帶來的慶祝行情。

倫敦布蘭特原油期貨6日盤中大跌1.5美元,或1.96%,每桶報價75.21美元;紐約西德州原油期貨一度跌1.47美元,或2.8%,報每桶70.13美元。

全球最大產油國沙國上周末宣布,7月每日減產100萬桶原油,將使日產量降至900萬桶。這項消息激勵布蘭特原油5日盤中每桶大漲2.6美元、西德州原油每桶勁揚3.3美元,但今日隨即回吐漲幅。

花旗集團分析師6日表示,在需求疲軟、非OPEC的產油國擴大供給、歐美可能同陷衰退,以及中國大陸成長趨緩等因素環伺下,沙國減產不太可能支撐油價持續上攻,觸及80美元區間上端和90美元區間底端。

國際油價6日盤中每桶跌逾1美元,扭轉前一日漲勢,顯示外界對全球經濟成長憂心忡忡,...
國際油價6日盤中每桶跌逾1美元,扭轉前一日漲勢,顯示外界對全球經濟成長憂心忡忡,抵銷沙烏地阿拉伯承諾擴大減產為油價帶來的慶祝行情。路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印尼呼籲大陸利用自身影響力 為中東緊張局勢降溫
下一篇
空頭回去冬眠吧!6大理由說明美元走勢已翻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