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美元回落 美國服務業數據疲軟

本文共388字

經濟日報 編譯劉忠勇/綜合外電

美元周一回落,受供應管理學會(ISM)整體服務業指數意外跌至今年以來最低所打壓。

ISM周一公布,美國非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PMI)從4月的51.9降至上月的50.3,服務業占美國經濟三分之二以上。路透調查經濟學家原估上升至52.2。

美元指數一度上漲0.4%,尾盤跌0.01%,報104.002。

歐元升值不到0.1%,報1.0712美元,略高於5月31日的1.0635美元,是3月20日來最低點。

美元兌日圓跌0.3%,至139.60日圓,5月30日曾達到140.93,為11月23日以來最高。

根據芝商所的FedWatch工具,市場認為Fed 本月保持利率不變的可能性最大,但聯邦基金利率期貨交易員消化的預期是到7月至少額外升息25個基點的可能性為65%。

Fed 官員現在正處於6月13-14日會議前的靜默期。將於6月13日公布的5月消費者物價指數,是下一個重要的美國經濟報告。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韓銀:韓國對美出口額睽違21年反超中國
下一篇
美銀:Fed可能明年才降息 兩名決策官員重申不急著調降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