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哈利王子將出庭作證 英王室高階成員逾百年來首例

本文共326字

中央社 倫敦5日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指控小報發行商「鏡報報業集團」非法收集資訊,本週將出庭作證,成為逾百年來首位出庭作證的英國王室高階成員。

法新社報導,倫敦高等法院(London High Court)正在審理此案,哈利預料將出庭作證。

哈利及其他知名人士指控「鏡報報業集團」(Mirror Group Newspapers, MGN)旗下報媒從事電話竊聽等非法活動,並正尋求賠償。

哈利預料明天將現身證人席,據信他將成為英王愛德華七世(Edward VII)以來首位出庭作證的英國王室高階成員。愛德華七世曾於1890年為誹謗案出庭作證,當時他尚未登基。

哈利2020年初卸下王室職務並移居美國後,迄今已對幾個英國報業集團提出控告,這是其中一起。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馬尼拉:菲美日峰會屬「主權決定」 駁斥中國批評
下一篇
拜登最新口誤!將巴勒斯坦「拉法」講成180公里外的以國港都「海法」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