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將取消頭等艙 卡達航空CEO:商務艙可滿足需求

本文共386字

聯合報 編譯田思怡/即時報導

經常在Skytrax全球最佳航空公司評比中獲得首獎的卡達航空公司(Qatar Airways)執行長艾爾貝克(Akbar Al Baker)表示,卡達航空下一代的長途飛機上不再提供頭等艙座位。

艾爾貝克3日在伊斯坦堡接受彭博資訊專訪中表示,卡達航空的商務艙已提供與頭等艙大部分相同的福利,因此對最豪華的頭等艙座位的投資不符合其回報。

卡達航空去年再度獲Skytrax評為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取消長途飛機的頭等艙不是沒有策略風險,這違背卡達航空五星級的形象及航空業的趨勢,德國漢莎航空、澳洲航空和法國航空等航空公司都加碼投資高端產品。

漢莎航空執行長史波爾(Carsten Spohr)表示,越來越多的休閒旅客正在尋找特殊的待遇,而漢莎的頭等艙從未如此滿座。

但艾爾貝克認為卡達航空的未來在商務艙,卡達有升級版的Q-suite商務艙,這是為什麼其新一代波音777X客機將不再有頭等艙。

卡達航空公司執行長艾爾貝克(見圖)3日受訪表示,卡達航空下一代的長途飛機上不再提...
卡達航空公司執行長艾爾貝克(見圖)3日受訪表示,卡達航空下一代的長途飛機上不再提供頭等艙座位。路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涉嫌為俄國策劃破壞美軍設施 德國逮捕兩名男子
下一篇
西班牙近十年來規模最大IPO是一家美妝集團 尋求近150億美元估值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