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1.2億美元保證薪酬、一年帶薪休假 避險基金搶交易員彷彿英超搶球員

一家避險基金給予即將離職的投資組合經理提出罕見留任的條件。(路透)
一家避險基金給予即將離職的投資組合經理提出罕見留任的條件。(路透)

本文共1121字

彭博 Bloomberg

【彭博】-- 投資組合經理David Lipner宣稱將離開億萬富豪Izzy Englander的Millennium Management並加入競爭對手時,這家避險基金提出罕見的條件:如果Lipner留下,將提供一年的帶薪休假和其他獎勵。

他最後留下來了。

Millennium這家價值580億美元的行業巨頭以無情裁掉表現不佳的員工而聞名,但提出如此慷慨的條件,一般認為完全值回票價。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本週免費看VIP文章,剩
或者
選擇下列方案繼續閱讀:

加入數位訂閱 暢讀所有內容


彭博等8大外媒、深度內容、產業資料庫、早安經濟日報、台股明星賽、無廣告環境

加入udn會員 閱讀部分付費內容

免費加入

會員可享有收藏新聞、追蹤關鍵字.使用看盤系統等服務

登入udn會員 免費試閱

經濟日報攜手彭博,提供您全球即時財經動態、時事分析、名家專欄。一站閱讀,與世界同步。

上一篇
北美物流初創公司UniUni完成5000萬美元C輪融資 風險投資公司DCM領投
下一篇
IMF 上調全球經濟成長 今年上修0.1個百分點至3.2%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