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反普亭民兵部隊炮轟俄羅斯小鎮!地區首長:12名俄國人受傷

本文共434字

聯合報 編譯張君堯/即時報導

俄羅斯境內的反普亭(Vladimir Putin)民兵部隊透露正在突襲別爾哥羅德地區(Belgorod)的舍別基諾(Shebekino),這是不到2周內俄羅斯境內發生的第二次民兵部隊襲擊。

衛報報導,駐紮在烏克蘭的「俄羅斯志願軍團」(Russian Volunteer Corps)表示他們砲擊當地的俄羅斯行政大樓,同時在Telegram上發布街區屋頂多處著火的影片。

據悉,俄羅斯志願軍團先是允許俄軍撤退至行政大樓,接著再用火箭砲瞄準它,該組織的一位發言人補充稱「我們很快就會推進到舍別基諾的郊區」。

別爾哥羅德地區州長格拉德科夫(Vyacheslav Gladkov)透露有12名俄羅斯人在戰鬥中受傷。自上月31日以來,包括一所幼兒園在內的等29座建築物在「多次砲擊」中受損。

自5月下旬以來,俄羅斯民兵部隊的襲擊不斷升級,其中包括對莫斯科的無人機襲擊,烏克蘭通常否認參與其中。雖不被認為具有軍事意義,但襲擊可能具備「轉移注意力」的意義、迫使俄羅斯在其領土內重新部署軍隊。

俄羅斯境內的反普亭民兵部隊透露正在突襲別爾哥羅德地區的舍別基諾,這是不到2周內俄...
俄羅斯境內的反普亭民兵部隊透露正在突襲別爾哥羅德地區的舍別基諾,這是不到2周內俄羅斯境內發生的第二次民兵部隊襲擊。歐新社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小兵立大功 投資小團隊七年內將公司2.55億美元虧損轉為盈餘11億美元 柯達退休基金賺翻
下一篇
路透:台積電下月將發115億元綠債 5年期利率定1.98%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