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瑞信50名銀行家起訴瑞士監管機構 其獎金與已遭全額減記的AT1債掛鉤

瑞信集團。路透
瑞信集團。路透

本文共411字

彭博 Bloomberg

【彭博】-- 瑞信集團約50名銀行家正起訴瑞士的金融監管機構,後者先前決定全額減記與銀行家獎金掛鉤的額外一級資本(AT1)債券。

瑞士聯邦行政法院發言人表示,這些銀行家的或有資本獎勵(contingent capital award)是與額外一級資本債券掛鉤,但該債券遭到全額減記,他拒絕透露提出聲索的時間細節。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本週免費看VIP文章,剩
或者
選擇下列方案繼續閱讀:

加入數位訂閱 暢讀所有內容


彭博等8大外媒、深度內容、產業資料庫、早安經濟日報、台股明星賽、無廣告環境

加入udn會員 閱讀部分付費內容

免費加入

會員可享有收藏新聞、追蹤關鍵字.使用看盤系統等服務

登入udn會員 免費試閱

經濟日報攜手彭博,提供您全球即時財經動態、時事分析、名家專欄。一站閱讀,與世界同步。

上一篇
一個飯糰需要20輛卡車 司機加班控管衝擊日本物流
下一篇
美國軟體巨擘甲骨文 將砸逾80億美元在日本投資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