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俄羅斯連夜空襲基輔!殘骸擊中公寓釀3死 其中2人為孩童

本文共296字

聯合報 編譯張君堯/即時報導

俄羅斯1日凌晨連夜對烏克蘭基輔發動空襲,造成3人死亡和超過10人受傷。

衛報報導,基輔市長克里契科(Vitaliy Klitschko)表示俄羅斯連夜對烏克蘭首都發動另一波襲擊,導致至少3人喪命,其中包括2名兒童,另外還有14人受傷,其中9人送醫、其餘5人在現場接受治療。

據悉,基輔東部傑斯納區(Desnyan)一家診所和附近一棟住宅被墜落的殘骸擊中,基輔中部第聶伯(Dnipro)也有公寓被墜落的碎片擊中。

此外,基輔軍事管理局長波普科(Serhii Popko)也在Telegram上發文指出俄羅斯此次使用飛彈襲擊,烏克蘭防空系統將探測到的目標「全數摧毀」,至於飛彈的類型和數量仍需時間確認。

俄羅斯1日凌晨連夜對烏克蘭基輔發動空襲,造成3人死亡和超過10人受傷。路透
俄羅斯1日凌晨連夜對烏克蘭基輔發動空襲,造成3人死亡和超過10人受傷。路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小摩CEO戴蒙:俄烏戰爭解決前 美中關係很難有正面結果
下一篇
經濟學人智庫剖析全球經貿 面臨五大風險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