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2023年最佳航空公司排名出爐!長榮第8、冠軍是「這一家」

本文共652字

聯合報 編譯陳曉慈/即時報導

知名航空專業評鑑網站AirlineRatings.com於31日公布「2023年最佳航空公司排名」,紐西蘭航空公司(Air New Zealand)奪下排行榜冠軍,去年榜首卡達航空(Qatar Airways)位居第2,阿布達比的阿提哈德航空(Etihad Airways)位居第3。長榮航空公司(EVA Air)排名第8,是唯一入榜的台灣公司。

AirlineRatings.com指出,紐西蘭航空5月宣布、預計在2024年推出的「躺平」舒眠艙(Skynest)概念十分吸引人,是評定這家航空公司為第一名的重大因素之一。

AirlineRatings.com總編輯湯瑪士(Geoffrey Thomas)表示,紐西蘭航空向來積極創新,不滿足於既有商品及座椅,並指出紐航設計工作室「針對經濟艙旅客幸福感及舒適度的考量,讓評審印象深刻」。

去年榮登榜首的卡達航空(Qatar Airways)今年落居第2,同時贏得了最佳商務艙、最佳餐飲以及最佳中東地區長途航空公司等獎項。

大韓航空公司(Korean Air)排行第4,此外還贏得最佳北亞地區長途航空公司獎;新加坡航空公司(Singapore Airlines)排名第5,另獲頒最佳頭等艙和最佳東南亞地區長途航空公司獎。

排行榜第6至第10名依序為:澳洲航空(Qantas)、維珍澳洲/維珍航空(Virgin Australia/Virgin Atlantic)、長榮航空、國泰航空(Cathay Pacific Airways)以及阿聯酋航空(Emirates)。

知名航空專業評鑑網站AirlineRatings.com公布「2023年最佳航空...
知名航空專業評鑑網站AirlineRatings.com公布「2023年最佳航空公司排名」,由紐西蘭航空公司奪下排行榜冠軍。圖片取自紐西蘭航空臉書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財富大移轉潮將出現?話別說太早
下一篇
路透:台積電下月將發115億元綠債 5年期利率定1.98%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