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俄羅斯煉油廠起火!俄國州長指控「烏克蘭無人機襲擊所致」

本文共368字

聯合報 編譯張君堯/即時報導

就在俄羅斯指責烏克蘭派出無人機襲擊莫斯科建築物的第2天,俄羅斯克拉斯諾達爾(Krasnodar)州長表示當地一座煉油廠也遭到無人機襲擊、導致發生火災。

衛報報導,克拉斯諾達爾州長康卓葉夫(Veniamin Kondratyev)表示阿菲普斯基煉油廠(Afipsky Oil Refinery)的火勢很快就被撲滅、沒有人員傷亡。

據悉,阿菲普斯基煉油廠距離黑海港口新羅西斯克(Novorossiisk)不遠,同時靠近另一家本月遭到多次襲擊的煉油廠。另外別爾哥羅德(Belgorod)城鎮舍別基諾(Shebekino)也傳出遭到砲擊並造成至少1人受傷,當地長官也將這次襲擊歸咎於基輔當局。

目前尚未傳出究竟是誰在俄羅斯境內發動襲擊的資訊,但莫斯科當局指責烏克蘭近幾周發動多次襲擊,同時加大對烏克蘭城市的轟炸力度。烏克蘭方面則否認對無人機襲擊負責。

就在俄羅斯指責烏克蘭派出無人機襲擊莫斯科建築物的第2天,俄羅斯克拉斯諾達爾州長表...
就在俄羅斯指責烏克蘭派出無人機襲擊莫斯科建築物的第2天,俄羅斯克拉斯諾達爾州長表示當地一座煉油廠也遭到無人機襲擊、導致發生火災。美聯社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