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死者含特務、以色列前安全部隊人員!義大利馬喬爾湖翻船意外案情曝光

本文共455字

聯合報 編譯張君堯/即時報導

義大利北部馬喬爾湖(Lake Maggiore)28日驚傳一艘載有超過20名乘客的船隻遭遇強風後沉沒、造成4人死亡,當局證實其中2人為義大利特務,另外還有1人是退休的以色列安全部隊成員。

CNN報導,義大利特勤局代表證實死者分別為53歲的巴諾比(Tiziana Barnobi)和62歲的阿隆奇(Claudio Alonzi),以色列外交部發言人則確認以色列籍死者為60歲的埃瑞茲(Shimoni Erez)。

此外,檢察官指出船長的俄羅斯籍伴侶、50歲的博日科娃(Anna Bozhkova)為最後一名死者,而船長目前正接受過失殺人罪的調查。

據悉,事發船隻28日晚間在塞斯托卡倫德(Sesto Calende)和阿羅納(Arona)之間傾覆,倫巴底大區(Lombardy)首長方達納(Attilio Fontana)表示這起「非常嚴重的事件」是因惡劣天氣所造成,船隻長16公尺、當時載有24人,意外發生後部分乘客自行游到岸邊,雖有5人送醫治療但沒有倖存者受重傷。

馬喬爾湖位於阿爾卑斯山南側,是相當熱門的旅遊勝地。

義大利北部馬喬爾湖28日驚傳一艘載有超過20名乘客的船隻遭遇強風後沉沒、造成4人...
義大利北部馬喬爾湖28日驚傳一艘載有超過20名乘客的船隻遭遇強風後沉沒、造成4人死亡,當局證實其中2人為義大利特務,另外還有1人是退休的以色列安全部隊成員。歐新社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伊朗中部傳爆炸聲 油價漲美股期指跌
下一篇
LVMH 對法國經濟有多重要? 一家公司的出口占比超過整個農業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