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豐田汽車4月全球銷量成長 因供應鏈干擾減少、需求增加

本文共271字

經濟日報 編譯簡國帆/綜合外電

日本豐田汽車(Toyota)4月全球銷量較去年同期成長4.8%,主因為供應鏈干擾的影響持續減退,以及日本和中國大陸對油電混合車和汽油車的需求強勁。

豐田30日表示,包含旗下大發汽車和日野汽車等品牌的集團4月銷售,共達87萬5,363輛,其中豐田品牌的4月銷售年增4.9%至80萬863輛。

豐田4月共賣出8,584輛電動車,占全球單月銷量比率首度高於1%,1~4月的電動車總銷量達到2萬57輛,超越去年全年。

這家日本車廠4月在國內市場的新款Prius等油電混合車銷售,年比大幅成長59.2%,占日本市場上月12萬5,326輛銷售的比率超過50%。

豐田汽車4月全球銷量較去年同期成長4.8%。路透
豐田汽車4月全球銷量較去年同期成長4.8%。路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拉加德說歐洲和美國不應捲入補貼競賽
下一篇
小摩 CEO 戴蒙稱美經濟「好到不行」驚訝油價未上100美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