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比亞迪搶贏特斯拉 因這理由獲這家計程車業者大單

本文共381字

經濟日報 編譯葉亭均/綜合外電

印尼最大計程車營運業者Blue Bird將讓旗下車隊八成的車輛轉向採用中國大陸比亞迪的電動車,同時檢討對特斯拉的訂單,反映售價較低的電動車款在印尼更為吃香。

Blue Bird總裁Sigit Priawan Djokosoetono受訪時表示,在公司今年將獲得交車的500輛電動車中,多數都將來自比亞迪,尤其是E6和T3車款,因為這些車款較適合印尼市場。

他說:「如果價格太貴,我們轉嫁給消費者是不合理的,我們必須考量這點。」「我們採用大量進口比亞迪,因為價格支撐我們在印尼的營運。」

比亞迪做為全球第二大電動車製造商,在印尼市場正逐漸取得市占。該公司近期與簽署一項交易,探索在印尼投資的可能性,同時也考慮在鄰近的菲律賓或越南興建電動車工廠。

同時間,特斯拉不得不在亞洲降價以推升需求,儘管降價措施曾傷了獲利能力。Blue Bird仍根據投資報酬率來評估對特斯拉的下單。

比亞迪的電動車獲得印尼最大計程車業者青睞。路透
比亞迪的電動車獲得印尼最大計程車業者青睞。路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魯拉訪哥倫比亞彰顯左翼聯盟 抗崛起中拉美右翼
下一篇
降息?重返升息? Fed 官員:決策需更多數據和觀察時間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