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灣女留學生「匈牙利遇害」!初步案情曝:男友行凶後畏罪自殺

本文共455字

聯合報 編譯張君堯/即時報導

台灣一名留學生5月中旬在匈牙利斯格德(Szeged)身亡,當地警方13日接獲報案發現2具屍體,其中女性死者是來自台灣的陳姓大四留學生、另人則是其男友,當局目前判斷是男友殺害陳女後畏罪自殺。

匈牙利媒體「Hungary Post」報導,死亡男子使用父親的獵槍射殺陳女,隨後用同一把槍自殺。男子父母告訴警方「已經2天未能與兒子聯繫」,報案後警方前往陳女的住所並在該處尋獲2人屍體。

據悉,行凶男子並未留下遺書,目前也尚未釐清事件發生的確切時間以及2人之間發生了甚麼。陳女住所周圍的鄰居受訪時透露「陳女只會說英文,雖然不常見到面但相當友善」,至於其男友曾任職IT產業,案發前不久才遭公司開除。

當地警方初步研判為男方殺害女友後畏罪輕生,詳細動機則仍須進一步釐清。

中央社報導稱外交部29日表示我國駐匈牙利代表處13日接獲通報,隨後確認死者是就讀賽格德大學的台灣陳姓留學生,隨即在台家屬並協助安排赴匈牙利事宜,此外,外交部透露死者父母16日抵達後便前往賽格德警局聽取調查,25日完成遺體運送手續後,家屬已於26日上午搭機返台。

台灣一名留學生5月中旬在匈牙利斯格德身亡,當地警方13日接獲報案發現2具屍體,其...
台灣一名留學生5月中旬在匈牙利斯格德身亡,當地警方13日接獲報案發現2具屍體,其中女性死者是來自台灣的陳姓大四留學生、另人則是其男友,當局目前判斷是男友殺害陳女後畏罪自殺。截自推特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聯準會政策轉向放緩 削弱亞洲新興市場降息預期
下一篇
美銀:Fed可能明年才降息 兩名決策官員重申不急著調降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