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烏克蘭:基輔市再遭俄羅斯大規模空襲 5月第15度

本文共392字

中央社 基輔29日綜合外電報導

烏克蘭表示,俄羅斯今天凌晨出動無人機和巡弋飛彈,對烏克蘭首都基輔市發動新一波空襲。烏克蘭說,烏軍擊落40多個目標,又一次抵擋了俄國狂轟濫炸。

路透社報導,烏克蘭官員表示,這是俄羅斯5月第15次空襲基輔市,也是連續第2天夜襲,基輔市沒有重大損失或人員傷亡。

年初以來,基輔市基本上免於俄軍攻擊,但這個月,基輔市居民幾乎每晚都得面對空襲警報和爆炸。

27日深夜至昨天清晨,俄羅斯對基輔市發動戰爭開打以來最大規模的無人機轟炸,而昨天深夜到今天清晨,基輔市居民再次面臨來自天空的威脅。

基輔市市長克里契科(Vitali Klitschko)在Telegram上表示:「這是首都又一個難過的夜晚。」

但他表示,並沒有接獲重大傷亡或損失通報。

基輔市軍政府指出,俄羅斯今天是動用見證者(Shahed)攻擊型無人機以及巡弋飛彈發動空襲。

俄羅斯軍方目前尚未發表聲明,路透社也無法獨立證實攻擊的規模。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