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美股走揚 「復華美國標普500成長 ETF」掛牌後表現佳

本文共508字

經濟日報 記者盧宏奇/台北即時報導

復華美國標普500成長ETF(00924)專注追蹤標普500成長指數,特別針對市場中表現出色的成長股進行投資,隨美股震盪走揚,自4月26日掛牌上市後表現突出。

該指數在標普500指數成分股中,挑選具有成長性股票,指數成分股的產業包含電動車、AI晶片與雲端服務、再生能源、數位消費、支付領域等,挑選標準包含三年每股營收成長率、三年EPS淨變動占股價比及過去12個月股價動能表現等方面。

復華投信表示,在2022年一整年股市修正後,2023年預期成長股將表現較價值股更為亮眼,復華美國標普500成長ETF獨特的挑選成長股方式,以營收、獲利及股價動能三大面向進行捕捉,讓投資者輕鬆一籃子投資擁有高潛力的成長股。

隨全球通膨壓力不斷上升,投資具有抗通膨能力的資產類別成為市場的熱門選擇,該基金成分股也包含成長性好的消費品、醫療保健、科技等行業公司,尋求在通膨壓力下能維持營收及獲利的標的,為投資者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

臺灣證券交易所表示,ETF追蹤不同標的,提供多樣化投資機會,提醒須注意復華美國標普500成長ETF屬於國外成分證券ETF,投資標的包含國外證券,投資人應多方蒐集資訊,詳讀公開說明書,了解ETF特性及相關風險再交易。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靜候通膨數據和大企業財報 美股漲多跌少
下一篇
台積電ADR下跌1.7% 美債殖利率急升拖累美科技股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