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灣積層添購數位印刷機 迎合節能減碳的環保趨勢

本文共583字

經濟日報 楊連基

台灣積層為因應市場需求,同時擴大佈局綠色製程,再次投資添購一台HP Indigo 25K數位印刷機,印刷寬幅更大,且未來改成HNVS高濃度版油墨,更能減少換墨次數,新設備不僅能在專色色彩上優化、也支援特別色大師,可達到快速匹配色彩需求,為業界最快的對色及損耗最少的印刷技術。且在製程環境上,HP數位印刷使用雷射製版暫存影像版的電子供墨技術,也改善了傳統凹版繁雜具污染的電鍍製版製程,減少了製版時鍍銅、鍍鉻等化學程序,也減去電鍍時的能源浪費,符合節能減碳的環保趨勢。

台灣積層新購置HP Indigo 25K數位印刷機,董事長陳界中(左)與副總施黃...
台灣積層新購置HP Indigo 25K數位印刷機,董事長陳界中(左)與副總施黃清在安裝現場的合影。 台灣積層/提供

台灣積層董事長陳界中表示,電商平台快速竄起,各類社交媒體平台近年更是不斷擴張,製造商進入網購市場的障礙已逐漸消除,網路資訊透明,消費者對於品牌的忠誠度降低,所以要讓品牌與眾不同,少量多樣、個性化的設計就是趨勢之一。而數位印刷就能符合目前市場趨勢,且數位印刷機的成像速度及技術、解析度都不斷的精進創新,加上具可變式圖文的能力,更能滿足顧客在成本、速度、校色等各方面需求。

陳界中並指出,近年因地緣政治、疫情及俄烏戰爭的影響,更深刻體認到少子化趨勢所造成的招工不易,全球缺工問題不斷浮現,該公司不斷思考如何改善工作環境與妥善照顧員工健康,同時又要掌握市場脈動,符合市場需求,所以,我們不斷改善製程設備,並投資自動化設備,期能在製程上打造「高效率」、「高效能」、「高品質」的生產體系,也能大幅改善現場工作環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起而行綠能 電動車智能充電再升級
下一篇
工具機如何拓展全球市場 潭雅神工協會「鳴人堂」分享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