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上洋獨家總代理三菱重工空調 新引進全日製冰機系統

提要

協助客戶規劃系統性方案 節能減碳、降低營運成本 邁向能源轉型、淨零碳排

上洋產業董事長吳明富(右起)、代言人林志玲、三菱重工製冷空調系統股份有限公司社長佐佐倉正彥於高效離心式冰水機發表會合影。 孫震宇/攝影
上洋產業董事長吳明富(右起)、代言人林志玲、三菱重工製冷空調系統股份有限公司社長佐佐倉正彥於高效離心式冰水機發表會合影。 孫震宇/攝影

本文共910字

經濟日報 孫震宇

4月取得日本三菱重工全系列空調產品、成為獨家總代理的上洋產業(6728),再新引進三菱重工全日製GART系列高效離心式冰水機與熱源綜合控制系統,6月6日舉辦發表會,由上洋產業董事長吳明富主持,並邀請三菱重工製冷空調系統股份有限公司社長佐佐倉正彥專程來台參與,代言人林志玲現身以AR科技介紹此冰機優點,上洋並邀請空調技師舉行技術交流論壇,有數十位空調技師參加,台灣多個冷凍空調公會理事長也出席。

上洋產業董事長吳明富表示,三菱重工以製造潛艦使用、以及飛彈技術等高科技能力,研發製造降低耗電與碳排的空調產品,因而能協助企業降低營運成本,達到實現環境保護、節能減碳的目標。

三菱重工離心式冰水機實績多,包括東京晴空塔、馬來西亞雙子星塔、新加坡濱海灣等著名地標,以及成田、羽田機場,都採用三菱重工冰機空調系統。上洋正式引進後,將進軍廠辦、集合式建築等大型空調市場,目前已在北部知名電子大廠試運轉,南部則在第二季完成裝機。

吳明富說,上洋成為三菱重工在台灣唯一合作夥伴,三菱重工冰機在日本市占第一,上洋有專業團隊,秉持專業、服務、效率,與三菱重工密切合作,以最環保省電的產品,幫助所有客戶以系統性方案,共同邁向能源轉型、實現2050淨零碳排目標。

上洋執行長吳國華接受媒體訪問表示,三菱重工離心式冰水主機有多樣化功能,如空調、熱泵、熱回收、儲冰,搭配客製化的設計,可應用於多種場域,可滿足商辦大樓、醫院與飯店等大型商用空間製冷與製熱的需求,也可作為數據中心與半導體廠無塵室冷卻應用,對於超大型區域供冷也能提供完美解決方案。

上洋副總經理鄭思文指出,美型、速冷、省電是三菱重工空調的優勢,體積小、能效高表現出三菱重工空調無可取代的技術實力,此次發表的離心式冰水機在日本市占率高達7成。另外,代言人林志玲的AR科技介紹,其實是上洋節能減碳的實際作為,上洋在賣場通路改以AR方式,與消費者溝通互動,讓消費者更瞭解三菱電工空調的各項優點,並可減少紙本DM,環保愛地球。

上洋自2015年開始代理三菱重工家用空調,2018年再代理商用空調,2019年取得代理VRF多聯式空調,2021年再引進離心式冰機,2023年成為三菱重工全系列空調產品獨家總代理。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誠力引進空油壓配件 重量輕耐扭轉性強
下一篇
禾多移動宣布取得策略性投資 啟動布局東南亞市場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