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和泰大金空調 贊助2023台北羽球公開賽

提要

總經理林鴻志出席啟動儀式致詞 鼓勵選手再創佳績 把冠軍獎盃留在臺灣

體育署副署長林哲宏(左起)、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中華羽協理事長張國祚、和泰大金空調總經理林鴻志(右一)於2023台北羽球公開賽啟動儀式合影。 和泰大金/提供
體育署副署長林哲宏(左起)、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中華羽協理事長張國祚、和泰大金空調總經理林鴻志(右一)於2023台北羽球公開賽啟動儀式合影。 和泰大金/提供

本文共567字

經濟日報 孫震宇

2023台北羽球公開賽6月20日至25日登場,地主隊臺灣由球后戴資穎、一哥周天成領軍、捍衛主場,和泰大金空調今年度再贊助台北羽球公開賽,啟動儀式主辦單位邀請和泰大金總經理林鴻志出席致詞。

和泰大金空調總經理林鴻志表示,今年台北羽球公開賽在各方努力下盛大舉行,讓國內球迷能到現場一睹臺灣及國際好手高超球技,欣賞精采比賽,希望選手再創佳績,把冠軍獎盃留在臺灣!

羽球是我國新國球運動,和泰大金空調長期實際行動支持羽球運動發展及人才培育,除連續多年贊助台北羽球公開賽外,2021年攜手中華羽協冠名舉辦DAIKIN大金之星羽球菁英賽,以及從國小到大專、國際賽事等都全力投入,從培育基層到贊助職業選手,協助國內羽球運動發展,希望培養更多戴資穎、周天成般的世界級選手,讓臺灣羽壇持續發光發熱。

此次2023台北羽球公開賽有馬來西亞、印度、韓國、日本、泰國、印尼等24國好手參賽,是2024巴黎奧運積分賽中BWF Super300級別亞洲第一站,男單有日本的奈良岡功大(世界排名第三)、印度普蘭諾伊(世界第九)、香港一哥伍家朗、及世界排名第七的馬來西亞混雙-吳塤閥/賴潔敏、男雙王耀新/張御宇(世界第八)等世界頂尖羽球選手參賽,臺灣選手戴資穎、周天成、王齊麟/李洋、盧敬堯/楊博涵、許玟琪等都將出場與世界好手競技,為前進2024巴黎奧運、為臺灣爭光而戰。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Mega50 推高空謝師宴
下一篇
跨越一甲子 電通mb全新經營團隊展開新的篇章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