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董座才說不下市 中福停止交易、會計師辭任危機連環爆

本文共570字

經濟日報 李炎奇

中福董事長陳建5月15日召開記者會聲明中福沒有下市理由,中福股東自救會卻發現中福公司5月19日發布重大訊息撤換委任會計師,在沒有找到新委任會計師前提下,金管會6月15日前重編財報的期限又將至,中福股東自救會表示,中福面臨下市的危機很大,新團隊難到不擔心嗎?

中福股東自救會指出,中福公司2月14日委任德昌會計師事務所進行財務報表的編製,才三個月的時間就聲明撤換會計事務所,即便要撤換原來委任的會計師事務所,也應該先尋找到可以無縫接軌的會計師事務所,盡快在金管會要求的期限內完成財報,中福公司至今新委任的會計師卻沒有下文,找不到人替財報簽證,如何能讓股東們相信中福可以安然渡過中福下市危機呢?

中福股東自救會強調,中福公司4月10日才被證交所停止交易,股東們都很擔心股票變成壁紙,陳建董事長日前才表明中福沒有下市理由,也在記者會上說過,是因為前董事黃立中沒有交福興公司財報導致,福興公司交出財報以後,中福公司一樣面臨沒有會計師願意受委任進行簽證的危機,現任經營團隊應該盡快正視這個問題,別讓股東們心血付之一炬。

中福股東自救會說,中福公司在2020年前從沒有被停止交易,始終都是正常營運狀態,現任團隊進駐後,中福多次因財報問題遭停止交易,嚴重影響到兩萬多名股東們權益,希望主管機關也能夠正視這個問題,維護良好的交易市場秩序,別讓民眾的心血變成壁紙。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ANEX亞洲不織布展 5/22在台舉辦
下一篇
阿瘦開創足健康新紀元!股東獨享2千元健康好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