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灣精品音樂會 越南河內登場獲好評

本文共565字

經濟日報 徐妤青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與外貿協會近日首次在越南首都河內市國家歌劇院舉行台灣精品音樂會,由越南國家交響樂團與臺灣旅越鋼琴家演奏,同時聯手10家台灣精品企業展示最新得獎產品,展現台灣精品在越南深耕並回饋社會的正面形象。

音樂會現場座無虛席。貿協/提供
音樂會現場座無虛席。貿協/提供

當天與會貴賓有我國駐越南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大使石瑞琦、河內台商會會長洪志華、越南商工總會主席與秘書長、越南貿易促進局副局長、越南外交部副司長及駐越外國使節等。

音樂會現場表演曲目包括「望見春風」、「蘭陽舞曲」等臺灣著名歌曲和民謠,並邀請臺灣旅越鋼琴家廖歆巧率領樂團演奏已故知名音樂家蕭泰然「鋼琴協奏曲」C小調作品,展現臺灣藝文風采。

在越南首都河內市國家歌劇院舉行的台灣精品音樂會。貿協/提供
在越南首都河內市國家歌劇院舉行的台灣精品音樂會。貿協/提供

主辦方也在歌劇院附近的步行區設置大型LED同步轉播音樂會實況,並設置體驗專區,由台灣精品企業聯手展示最新得獎產品,如圓展及愛比的教學攝影機、華碩的心肺監測穿戴裝置等智慧科技產品、民傑資料與鐵碳企業的創意設計產品、美科實業和明基材料的皮膚保養產品,由於活動生動有趣,帶動人潮前往台灣精品展示區、詢問產品細節。河內台商會也到場設置攤位,展售車輪餅、珍奶、雞排等美食。

貿協表示,這次結合音樂、美食、台灣精品得獎產品的活動,共吸引超過1萬名河內民眾場到場,成功地拉近越南與臺灣的距離。8月也將在胡志明市舉辦體驗行銷活動,讓越南民眾更深入了解台灣精品產品,協助台灣精品企業拓展越南市場的知名度和影響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起而行提供一條龍服務 最佳建物充電解方
下一篇
工具機如何拓展全球市場 潭雅神工協會「鳴人堂」分享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