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群創結盟和碩 攻智慧座艙

本文共393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凱中、李珣瑛/台北、新竹報導

群創(3481)衝刺高毛利利基型面板應用迎來重量級夥伴。和碩(4938)昨(17)日公告,將透過子公司斥資12.57億元,入股群創旗下車用面板廠群豐駿科技(CarUX),攜手強攻當紅的智慧座艙市場。

和碩昨天代子公司Asuspower Corporation公告,董事會決議通過投資CarUX Holding Limited。和碩表示,主要是財務性投資。和碩旗下Asuspower Corporation以每股6.949美元(約新台幣213.51元),投資CarUX Holding Limited總計588.81萬股,總投資額約4,091.67萬美元(約新台幣12.57億元)。在完成此交易案後,和碩集團將持有CarUX Holding Limited 4.09%股權。

CarUX Holding Limited主攻智慧座艙面板領域業務。和碩近年在車用電子上也陸續推出智慧座艙相關產品。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聯電最強財務長洪嘉聰 如何幫矽統配發股利掛保證?
下一篇
立訊搶進輝達鏈 子公司宣德可望迎轉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