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亞昕下半年推兩大建案

本文共382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亞昕國際(5213)昨(6)日股東會承認去年財報並通過配發1.43元股利;亞昕指出,今年受經濟、金融市場、地緣政治、選舉等影響,房市將是盤整量縮格局;展望今年,亞昕下半年將推出台中「丰山」、林口「天匯.森匯」兩筆新案,業績部分將有四筆建案完工。

亞昕國際表示,今年房市環境預計延續去年狀況,受到經濟、地緣政治、選舉、政策等影響,買賣雙方對不動產市場多傾向觀望保守,認為短期內整體房市仍是盤整、並呈量縮價穩格局,面對市況公司持謹慎看待。

亞昕國際昨收在27.7元、上漲0.25元。

亞昕強調,在房市進入盤整格局下,今年公司推案上仍會鎖定目前市場主流、亦即低總價、小坪數產品,搭配優質生活機能、精緻公設和低自備門檻等配套條件。獵地上,公司也將將單純購地開發,擴大為合建、都更、危老改建,且基於分散風險,除了雙北市外,包括桃園、新竹、苗栗、台中、馬來西亞等地都是評估購地範圍。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東洋流感針劑出貨看增
下一篇
M31 驗證5奈米 IP 攻新應用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