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穩懋5月營收月增27% 營運向上

穩懋董事長陳進財。(本報系資料庫)
穩懋董事長陳進財。(本報系資料庫)

本文共304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昱翔/台北報導

砷化鎵代工龍頭穩懋(3105)昨(6)日公告5月營收13.65億元,月增27.2%,連續兩個月成長,並站穩10億元以上,但較去年同期衰退24.7%。前五月營收52.97億元,年減42.7%。

據悉,由於手機產業庫存調整即將進入尾聲,帶動功率放大器(PA)元件出貨逐漸回暖,預料第3季起,隨著品牌廠陸續推出新機後,出貨動能將更加強勁,對穩懋有利。

穩懋先前指出,該公司歷經的庫存調整時間較早,因此也能較早恢復,目前整體客戶庫存已逐漸趨向健康水位,而且有愈來愈多客戶開始洽談未來訂單,讓公司對「最壞情況已過」的看法更篤定。

穩懋認為,本季已看到有客戶陸續出現訂單回流現象,研判很可能是客戶庫存正在逐步邁向健康水位階段。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櫃買拚永續 全方位出擊
下一篇
漢來美食下半年再展店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