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騰雲掛牌案 明日審議

本文共423字

經濟日報 記者王奐敏/台北報導

櫃買家族即將再添準新兵,櫃買中心預計於6月6日審議騰雲(6870)上櫃案,騰雲是今年第五家獲得上櫃審議委員會審議的公司,也是今年送件申請上櫃的公司中,第二家獲得審議者。此外上櫃股票進典、伯特光自6月5日起得為融資融券交易。

騰雲主要是從事零售雲客、商、金流整合性產品及平台之銷售,暨雲端數據分析及平台維運服務,董事長為梁基文,推薦證券商是福邦證券及富邦綜合證券,申請時資本額1.96億元。

騰雲2022年度合併營收為4.64億元,歸屬於母公司業主之稅後淨利為6,384萬元,每股稅後純益(EPS)為3.45元。2023年第1季合併營收為1.12億元,歸屬於母公司業主之稅後淨利為922萬元,EPS為0.47元。

此外,櫃買中心依據「有價證券得為融資融券標準」第2條規定辦理上櫃有價證券得為融資融券審查,進典自2022年11月21日上櫃已滿六個月、伯特光自2022年11月28日上櫃已滿六個月,且均符合前開標準之規定,爰公告自6月5日起得為融資融券交易。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全家推手搖飲新品牌
下一篇
M31 驗證5奈米 IP 攻新應用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