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風間餐飲拓展版圖大舉調薪徵才 下半年再開2個新品牌

本文共756字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即時報導

疫情解封,餐飲消費市場熱絡,而被譽為燒肉及火鍋一級戰區的台中又將有全新品牌加入戰局。風間餐飲集團宣布,今年第4季將推出重慶火鍋「緋花」與麵食「麵宗辣子」雙品牌。

風間餐飲集團董事長陳冠名指出,風間餐飲集團將以多品類做為未來佈局策略,規劃不同價格帶與商業模式,搶攻餐飲市場占有率。

陳冠名表示,重慶火鍋強調用牛油炒底料。鍋底呈現重油、椒麻、香辣,吃起來味道渾厚滋醇,有別於台式麻辣鍋的口味,這幾年來在台灣漸漸形成一波主流,越來越多的消費者能夠接受川渝特色火鍋。

風間餐飲集團特別派遣團隊遠赴重慶取經,也把在地日常麵食小吃,原汁原味帶回台灣,期望能帶給顧客最道地口味,重現當地的飲食文化精隨。

間餐飲集團成立於2014年,明年將邁向10週年里程碑,近幾年拓展動作頻頻,積極探索新品牌版圖,除鞏固既有市場優勢,多品牌的擴張計畫,顯示出集團對未來發展的決心。

風間餐飲集團總經理吳信彥提到,風間餐飲集團在過去幾年,採取較保守的作戰策略,並在站穩市場腳步後,於2020年推出「醴本韓國正統燒肉」,2021年推出「訪FOND韓國傳統豆腐鍋」,目前在台中、竹北共有四間店。

接下來除了兩個全新品牌面世之外,為了給顧客更好的用餐體驗,燒肉風間已屆10年的公益本店,預計也會在今年重新整修再出發。二店的台中老虎城店於2021年開幕;福科三店也即將在今年第4季與大家見面。

吳信彥說,風間餐飲集團以多品牌的經營外,也提供極具市場競爭力的薪資條件招募人才,「燒肉風間」與「醴本韓國正統燒肉」內外場正職社員,喊出無經驗可,起薪4萬1,000元,加上獎金,月所得上看5萬元以上,對社會新鮮人相當具有吸引力和未來性。

他強調,風間餐飲集團在擴大招募人才,薪資福利與教育訓練等用人制度上,願意投入更多預算,積極鼓勵在職人員留任,與吸引懷抱餐飲熱忱的青年加入。

「燒肉風間」與「醴本韓國正統燒肉」內外場正職社員,喊出起薪4.1萬元。風間餐飲集...
「燒肉風間」與「醴本韓國正統燒肉」內外場正職社員,喊出起薪4.1萬元。風間餐飲集團提供
風間餐飲集團董事長陳冠名宣布,下半年再開出2個新品牌。風間餐飲集團提供
風間餐飲集團董事長陳冠名宣布,下半年再開出2個新品牌。風間餐飲集團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電強韌電網計畫帶動 重電產業獲利帶勁
下一篇
榮運異業結盟 推升獲利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