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特力屋衝零售營收 攜手蕭青陽推期間限定廚衛夢想空間

本文共553字

經濟日報 記者何秀玲/台北即時報導

特力(2908)旗下零售事業-特力屋表示,今年從5月以來預約丈量單數,創下近兩年來新高,今(1)日宣布,攜手葛萊美獎得主蕭青陽推出「限定廚衛空間」,打造夢想生活空間,預期廚衛預約單可望有兩位數成長,進而推升零售事業的營收向上。

特力屋主管表示,疫情前人們在辦公室時間長,但爆發疫情後,多數時間宅在家上班,也不能外食,使用廚房衛浴時間變長,而有翻新需求;近期房市新屋雖銷售停滯,可是換屋族群和不少繼承老屋者,都需做空間翻新,今年從5月以來特力屋「專業廚衛煥新一條龍服務」 的預約丈量單數,創下近兩年來新高。

廚房和衛浴的功能與機能性強,因此台灣消費者主要走實用路線,特力屋本次攜手葛萊美獎得主蕭青陽,目的希望帶給消費者全新思考,廚房和衛浴從整體大空間到每個細小配件,所有搭配都能由顧客選配決定。

特力屋主管也提到,廚房衛浴因具專業性,所以延伸出的服務類型的商模,近年來逐步成長,服務類一條龍服務,原本占特力屋營收10%,現在則超過20%。

蕭青陽則提到,這是他第一次攜手特力屋,以自己個人旅行經歷,來設計廚衛空間,包括以列在旅行清單上的「北極」為題的廚具套裝,以及其個人數度造訪的亞利桑那沙漠為題的衛浴套裝,向消費者展示想像力跟創意,這也是疫情後的新趨勢,希望讓民眾了解除了實用之外,也期望能帶給消費者新的裝修觀點。

葛萊美獎得主蕭青陽於特力屋打造「亞利桑那之旅」衛浴空間。特力屋/提供
葛萊美獎得主蕭青陽於特力屋打造「亞利桑那之旅」衛浴空間。特力屋/提供
葛萊美獎得主蕭青陽於特力屋打造「夢遊北極」廚具。特力屋/提供
葛萊美獎得主蕭青陽於特力屋打造「夢遊北極」廚具。特力屋/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電強韌電網計畫帶動 重電產業獲利帶勁
下一篇
榮運異業結盟 推升獲利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