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外國旅客喜愛台式早餐 飯店引進名店進駐

本文共642字

中央社 記者余曉涵台北1日電

台式早餐近年來吸引國外旅客注意,有5星級飯店引進全台5家早餐名店進駐餐廳的早餐時段,也有業者把台南府城小吃帶進早餐時段,要讓旅客一早吃到道地台灣味,順便提高住房率。

君品酒店今天宣布,攜手正義豆漿店、永和周家麵、兩喜號、府城食府及雙豪油飯合作推出「Gau-Tsa敖早」企劃,將台灣早餐進駐旗下雲軒西餐廳,要讓旅客在飯店內就可以嚐到台灣在地美味。

這也是台北首家星級飯店有台式早餐以店中店的形式進駐,君品酒店說,因為今年首季國際旅客已達7成,新加坡、港澳及歐美旅客回流最快,不少旅客夜都會向櫃檯詢問附近有沒有推薦相關美食,因此透過20幾次的篩選試吃,選出5家台灣在地早餐美食,提供旅客品嚐,

君品酒店表示,「Gau-Tsa 敖早」即日起到9月底都會進駐雲軒西餐廳,預計可帶動2成住房率,9月底後有機會加入不同店家。

這次進駐君品酒店的早餐名店美食包含三重60年老字號「正義豆漿店」的燒餅油條、冰及熱豆漿、米漿;眷村老味「永和周家麵」的涼麵;萬華百年老店「兩喜號」魷魚羹米粉;台南米其林必比登名店「府城食府」芋籤粿以及高雄40多年武廟「雙豪油飯」花生一口粽。

除了君品酒店外,台南晶英酒店也把府城小吃帶進早餐時段,包含清燙牛肉湯、傳統口味擔仔麵、鮮甜的關廟鳳梨豆醬蒸虱目魚肚、七股海鮮鹹粥、浮水魚羹、杏仁茶、台南經典迷你版米糕、肉圓、碗粿等,外國旅客選擇府城小吃早餐的比例大概約有30%到40%。

台北大直英迪格酒店則是攜手土城青青餐廳國寶廚神阿發師客座,重現台灣道地酒家菜及失傳手路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長榮航勤釋善意 每人加發4萬、過年出勤還有獎金
下一篇
榮運異業結盟 推升獲利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