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SCFI運價終止連四跌

SCFI運價終止連四跌。本報系資料庫
SCFI運價終止連四跌。本報系資料庫

本文共332字

經濟日報 記者邱馨儀/台北報導

最新出爐上海集裝箱出口(SCFI)運價周指數終止連四跌,本周小反彈11點至983.46點,周漲幅1.13%。國內的業者認為,隨著北美的庫存陸續去化,貨櫃的訂單也開始回穩,需求略增,指數、運價進入盤整向上的格局。

四大指數本周漲跌互見,亞洲出口北美的貨量逐漸回升,遠東到美西每FEU(40呎櫃)達1,398美元,較前一周上漲69美元,四大航線當中漲幅最大達5.19%;遠東到美東每FEU為2,374美元,較前一周上漲9美元,漲幅0.38%。

遠東到歐洲運價每TEU(20呎櫃)達859美元,較前一周下跌10美元,跌幅1.15%;遠東到地中海運價每TEU達1,651美元,較前一周漲23美元,漲幅1.41%。近洋線方面,遠東到日本關西及遠東到日本關東每TEU與前一周持平。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東元精電停牌 疑與母公司改選有關
下一篇
台灣Outlet遍地開花 業者:須突破兩大瓶頸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