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攜手全台仲介專家 591「社區找房」正夯

本文共916字

經濟日報 蔡尚勳

買房是人生大事,除了室內格局坪效,很多人在意就是社區整體居住舒適度,根據 591 房屋交易網統計,「社區找房」日活躍用戶突破 20 萬人,瀏覽量年增超過 2 成,只要在「591 實價登錄」專區輸入社區名稱就能一鍵了解社區大小事,完整圖面、開箱文及 VR 動態賞屋,現在更有專營社區房仲專家駐站,不管是令人頭疼的鄰居素質還是社區管理等都能解答,購屋族僅動動手指就能在家安心看房。

591 房屋交易網「社區找房」提供格局圖、開箱文等特色內容,幫助購屋族了解社區大...
591 房屋交易網「社區找房」提供格局圖、開箱文等特色內容,幫助購屋族了解社區大小事。 591 /提供

涵蓋 5 萬社區,每日 20 萬人在用 591「社區找房」

要在全台各大都會區買房,很多人會選擇社區,有物業管理、公共設施等便利規劃讓購屋族趨之若鶩,近年來房價高漲錢要花在刀口上,如何找到「命中的家」也是門學問,為服務廣大的剛性、置產購屋族,591 房屋交易網加深「社區找房」功能,目前涵蓋全台約 5 萬個社區,擁有最豐富的社區配置圖、格局圖與VR動畫,找房時可查詢該社區基礎信息、圖片、同社區實價登錄行情與房屋租售資訊,並觀看 VR 影片,獲取實地看房攻略、社區問答等情報,大幅節省買房者搜集房屋情報時間。

591 重要城市年度人氣社區。 591 /提供
591 重要城市年度人氣社區。 591 /提供

591 房屋交易網新聞公關組副主任畢務潔表示,根據統計,社區在整體物件的刊登和成交比重越來越高,且高達 75% 的實價登錄成交來自社區型物件,目前「591 社區找房」日活躍用戶已突破 20 萬人,用戶找房時約 3-4 成會同時查看社區資訊,2022 年社區找房的瀏覽年成長率更高達 23%,近一年全台各大都會區冠軍熱門社區超過半數年成長超過一倍,顯示買房者日益重視社區環境等相關資料。

591 社區找房與全台仲介合作,提供第一線的社區資料。 591 /提供
591 社區找房與全台仲介合作,提供第一線的社區資料。 591 /提供

591 攜手全台 1.5 萬社區專家掌握巷內大小事

因此,為了讓買房者更能掌握房屋的社區環境資訊,591 房屋交易網攜手與全台上萬名「社區專家」合作,讓購屋族除了查詢房屋的靜態資訊外,也可透過巷子內的社區專家獲得更即時、專業的解答,已在站內多個找房介面增加社區找房及社區專家入口,未來計劃新增更多合適的場景與工具,促進用戶與社區專家的互動與聯繫,自去年底試營運以來,全台已有超過 1.5 萬名仲介申請成為「社區專家」,共服務超過 2 萬個熱門社區,每日諮詢量超過 1,500 人,計劃投放千萬廣告行銷推廣,將能為買賣雙方提供社區諮詢、房屋委託、稅費試算等專業服務。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羅德史瓦茲 MWC展示創新測試解方
下一篇
HolonIQ「Taiwan EdTech 50」揭曉/百瀚智能教育再獲肯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